close


由於近期日幣狂跌~~~還記得兩年前小菁去日本北海道的匯率是0.39~~可是歷史新高阿!!
那時候買東西真的心在淌血狀態~~~
這幾個月日幣的匯率真的好可愛阿~~~價差實在很大........
這讓我們衝動的想出發去日本東京血拼去~~~~
東京自由行可是小菁的第一次~~~在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形況下...
真的超級無敵害怕的~~
沒想到東京自由行~~~那~~~~麼簡單!!!再來慢慢的跟大家說明吧~~
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買東西吃東西~買東西吃東西~~~
通通沒限制~~想去哪就去哪~~想買啥就買啥~~~完全沒有時間限制的拉!!
是不是很心動拉~~快點準備你的行李~~日本自由行出發去~~~


因為第一次來到日本東京這陌生的城市~~所以住哪都不知道~
上網爬文時~~光看到地鐵路線圖我都快頭昏了~~
不過對於第一次去東京的人!!真的跟小菁一樣~傻傻的出門就對了
超簡單的拉~~~只要住在地鐵站附近都還很方便的
我們住在池袋區~~一走出池袋東口處!
就會看到小菁指示的這大間藥妝店...
看到這黃色的霓虹燈~~上面寫著大大的藥字~~就知道是樂妝店拉...
可是連鎖的~~處處都有!!但是每一家店特價的產品可是不一樣~
所以要多看多比較阿~~~


這只是小菁個人的小小戰利品而已~~看起來不多!!
但是卻是超級重的拉~~~去日本時~~~才13公斤~~都只帶短褲薄衣服出門而已~
從東京回台灣時~~竟然快30公斤~~我的媽阿!!
超重超重~~好險沒被罰錢~~~
因為我們搭乘日本航空JAL一個人只可以攜帶23KG的重量而已....
話不多說~~~現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日本必買藥妝~~
因為小菁我也是用盡苦心~~~找了好多資料才知道日本東京必買的藥妝~~
不過按照個人需要而買拉~~~~

藥品篇


首先介紹藥品類~~~
這個アリナミンEX PLUS~~
日本原裝 武田 合利他命 EX-PLUS 270錠
可是朋友指名帶回....好像是對任何痠痛都有用~~
我們逛了東京幾家藥妝~~¥4980~¥5980(價差滿大的捏!!)
雖然台灣也有賣~~可是日本便宜好多阿!!
如果會痠痛的人譬如上班時坐太久全身痠痛~
就有需要了捏~~~趕快買囉~~~~~


這個【液體創可貼】是很多人來日本必買的~
兩年多前小菁去北海道也有介紹過~~不過上次我們是去北海道的OUTLET買的
沒有自由行時間~那時候無法比較
現在在東京自由行~看到的價格在

698~798






娥羅納英-H 軟膏(朋友自稱他叫做白藥膏)
網友分享說這個~~痘痘、溼疹都可以擦喔~~粉刺、疹子、輕度燙傷.皮膚破裂、凍瘡...
是送給辛苦做家事的媽媽~~最好的歐咪阿給~~
有沒有這麼多功能阿!!早知道買一罐回家~~
這個也是朋友指定~~帶回台灣

598~698是均價




AD軟膏~~相信不用我介紹~~也是赫赫有名的拉
雖然現在台灣的藥妝店也買的到
但是在日本還是比較便宜阿~~
以前只有日本限定.....
現在台灣也引進之後~~更加方便了購買了~~~



撒隆巴斯240 枚...這個大小貼起來嘟嘟好
台灣的撒隆巴斯都挺大塊的
這個大小挺剛好的~~效果不用我介紹應該大家都知道
痛哪裡貼哪裡拉!!!!

698~980



キャベジンS 胃腸藥320粒....

1680~1980


這也是親友託買的~~聽說腸胃不舒服~~這個好有效
小菁也帶一罐孝敬麻麻~~
因為小菁痲痲腸胃不好...帶回家孝敬老人家~~


EVE-A錠是白色外殼~~

598


比較便宜~~這個價格是我買到的價格
同事說這個吃了生理痛、頭痛、啥米痛都還滿快速的耶
當然藥不能常吃~~可是如果半夜真的痛到受不了時~~
以備不時之需嘛~~~



EVE QUICK頭痛藥40錠~~
藍色是升級版!!
也是親友託買的~~
類似台灣的普拿疼功用~~朋友說吃一顆~~頭痛立刻好!!
有沒有這麼神奇阿~~~

1380~1480






眼藥水~~也是來日本必買的阿!!!因為便宜又好用~~~
這個Z1最近也有引進台灣~~
而且是咱門大仁哥~~~陳柏霖代言的
現在全省的各大小屈都有在賣....台灣要價270元
在日本只要

598


折合台幣大概200元有找...因為現在日幣的匯率划算太多拉....

眼藥水篇


Lycee小花眼藥水也是一定要買得阿...
這個很好用~~也是買來送人的拉!!
眼藥水我真的很不需要~~因為小菁的淚液實在太發達
戴隱形眼鏡都沒這困擾過~~~
有分兩個顏色~~~

368~498

之前小菁有分享過

延伸閱讀>>>>

【日本必買之藥妝篇-小花眼藥水】




40系列這個眼藥水也很多人推薦~~~
而且價格比小花可愛多了~~~

198~298

本來沒有要買~可是看到這價格真心動!!折合台幣才60塊左右
不買可惜阿......黃色的中度涼~~右邊藍色的是超涼
哈~我好爛的形容詞喔!!因為我又看不懂日文~~
只能看它包裝解釋~~~~




這個超好用的~~是花王的蒸氣眼罩~~
而且現在的香味選擇越來越多了~~
除了基本款無味的之外~~~
還有玫瑰、薰衣草、柑橘香味~~
睡覺時或是在車上休憩~~飛機上~~小歇一會時~~
溫溫熱熱的戴在眼睛上~~很舒服~~~
有分為5入跟14入兩種規格~~~
5入的小菁買到

398~498


14入的

898~998




小護士護脣膏~~
這個真的是去日本買回來送人最經濟實惠的歐咪阿給~~~
一條大概¥88~¥129之間
我們買到兩條¥198~~一條折合台幣也30元不到~~~
哈~~我有很可愛的朋友~~當我po上這個戰利品時~~
他還以為這是電池~~想說小菁買這麼多電池幹嘛!!
nono~~這是超好用的護唇膏~~


休足時間也是必買的阿~~因為在日本自由行
天天都是一直走路一直走路
而且我跟姐妹~~兩個瘋子每天從飯店出門到回飯店
一定都整整12小時~~一直走路~~腳都快斷了~~這個真的貼了隔天跟一條活龍一樣~~
腳痠痛逛街逛了一整天~~
實在是太好的東西了~~~
很多人推薦說去阿美橫丁可以買到很便宜的藥妝~~可是為啥我們去逛
完全不覺得比較便宜阿~~~
這個休足時間我們是在池袋東口出口處的藥妝店買的
是我們逛了十幾家藥妝店~~最便宜的~~¥399
18入~~~超划算!!如果冰在冰箱再拿出來貼~~整個就是由腳底整個透心涼阿


雖然在日本天氣比台灣涼爽一些~~但是豔陽高照的太陽~~還是需要防曬一下
這個是看到時~~隨意買的~~~
不過還不錯用耶!!!¥278
不會油膩~~~


明治的膠原蛋白~~可是女生的最愛~~因為長期吃會對皮膚很好
臉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~~
有分為罐裝跟補充包
為了怕行李太重...小菁買的是補充包
¥1680~¥1980之間~~~
30日份~~~也有30+2日份~~


DHC是日本出產~~來日本買當然也是超划算的拉!!
我們買的是60日份~~維他命B群跟維他命C群...
¥399~¥498~~還是池袋東口站出口的藥妝店最便宜~~~
買起來囤貨帶回台灣都超划算的拉!!!



上面那張有點色差~~DHC這維他命B群的包裝是紫色的
會讓你一整天精神都很好喔~~




佳麗寶Kanebo SUISAI藥用酵素洗顏粉~~也是有人介紹~~~
朋友託買的美妝用品~~~看起來好像很威耶!!!
一盒32入~~
因為它可以去除臉部污垢、消除草莓鼻~~
還可以抑制痘痘產生~~~而且一次一小顆~~~
衛生又方便~~~~出去玩或出國時也很方便~~不用瓶瓶罐罐...
這個挺方便的耶~~~
¥1365~¥1480


在各大藥妝店~佳麗寶藥用洗顏粉也有其他包裝~~
像這個兩盒入~~還送你三包抗UV防曬隔離乳~~
免費的~~當然這個划算阿~~
看不懂日文字~~但是看得懂左上角的""毛孔大""
好像真的用他來洗臉可以讓臉上的毛孔都消失~~
買就對了~~~


KOSE洗顏乳~~~這個一定要買阿!!!
因為台灣沒有~~~還不買~~~
高絲出產的~~~大家都激推~~~
而且很妙的是~~這個只有在日本的7-11限定版~~~
公定價格¥483
因為在日本全家便利商店比7-11多~~只要看到7-11買就對了
通常都放在結帳櫃台旁邊而以....
小菁帶了幾條回台灣送朋友~~便宜又好用的美白洗面乳~~~



クリアクリーン牙膏.........
我也不知道為啥米來日本要買牙膏~~
只是純粹看到有部落客介紹~~說這個牙膏刷牙時會很乾淨
更有好笑的部落客朋友說"好用到很爽""
這啥米形容詞阿~~哈~~改天來用用看~~
不知不覺也買了幾條帶走~~~

零食篇

POCKY史努比版本~~~
這個好可愛喔!!好像也是日本限定版~~~但是口味上面沒有到很特別
所以我就沒買拉!!!



Calbee薯條餅乾~~也是很多人愛吃的~~
我個人覺得他不輸北海道的薯條三兄弟耶...
這個也是重口味~~而且下面那排紅色的是醬油味~~
今吼架.........
而且價格比較可愛~~一盒5入~~我們在上野橫丁買的¥228
但是在機場也買的到~~成田機場¥284~~也是被觀光客買光光~~
比台灣便宜一些些
現在這個Calbee薯條餅乾各大便利商店也買的到
記得前兩天去7-11看到一盒100元台幣~~


LOTTE無尾熊餅乾~~台灣明明也有賣~~
一定有朋友覺得小菁是笨蛋~~幹嘛買這個回台灣
因為左邊藍色的無尾熊餅乾...是日本夏季限定版
香草口味~~冰再冷凍再吃更好吃~~我喜歡
而且小菁在一家雜貨店買到才日幣¥69~~
超便宜的拉~~~~比台灣便宜一半!!就給他帶回來囉~~~


東京限定香蕉蛋糕~~~在成田機場就有囉
長頸鹿紋巧克力口味~~


如果喜歡豹紋香蕉巧克力的~~
是去年才開始有的新產品~~~
在東京只有在晴空塔有賣~~
而且這次我們去剛好是豹紋~~周年慶
買兩盒還送豹紋香蕉圖案鑰匙圈~~
可惜我真的很不愛~~~


我看好多人好像免錢的一樣
一次都拿個10盒~~~這個我一盒都沒買
因為同事兩三個月前從東京買回~~
一口咬下~~滿滿濃郁的香蕉味道~~餡料甜滋滋~~
真的很不愛~~~我自己都不愛了
當然就沒帶回台灣了~~怕自己朋友也不愛~~
不過喜歡吃香蕉蛋糕的人~~這可是很棒的選擇
送人更是好看極了~~





以上是小菁在這次東京自由行所採買的藥妝用品跟一些零食伴手禮
沒有到很完整~~~因為日本藥妝實在太好買拉!!
不過我只挑選我自己需要的~~~
其他的藥妝用品~~留給大家去探索囉!!!!

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~幫我按個推跟讚吧!!!




小菁 / Xuite日誌 / 回應(25) / 引用(0)
【台南‧美食】台南玉井有間冰舖...|日誌首頁|【2013東京自由行】東京住宿...上一篇【台南‧美食】台南玉井有間冰舖‧芒果無雙全台十大冰品...下一篇【2013東京自由行】東京住宿推薦-東橫INN 東京池袋北口第二~免費WIFI附早餐...
回應